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

内容使用规则

定义

+ “产业状况部分” 指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的第1-38页,题为 “产业状况” 的部分。

+ “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高级内容” 指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 “数据和分析” 部分、名为"Global_Music_Report_2019-FULL_REPORT-Excel_Final"的Excel电子表格文件或名为"Global_Music_Report_2019-SUMMARY"的PowerPoint幻灯片内所包含的任何内容。

+ “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” 指完整的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,包括产业状况部分和IFPI《全 球音乐报告2019》高级内容。

 

使用规则

使用类型&内容

使用规则

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整体的内部使用

如您已获得了存取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的用户名称和密码,您可以存取相关组合包所包含的数据,供贵机构内部使用。您可储存相关数据到您或贵机构的电脑硬盘作暂时的本地电子副本,和/或将数据的副本存放在贵机构的内联网、电子图书馆系统或类似的信息系统,而在每种情况下,都只能容许获许可使用者存取。您不得与他人共享自己的存取权限。如果您或贵机构需要增加获许可使用者的人数,您可联系ritco-licensing@ifpi.org 并支付相关费用。

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的节选用在贵机构内的任何文件、报告、演示文稿或出版物

产业状况部分的节选用在贵机构外的任何文件、报告、演示文稿或出版物,包括限定受众的报告s

  • 只要遵守本使用规则,则不需要获得IFPI/RITCO的批准或许可。
  • 于任何内部出版物中,不得复制超过5%的产业状况部分和5%的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高级内容。
  • 您的内部出版物中,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的复制资料所占的内容不得超过30%。
  • 所有节选必须准确出现在相关上下文中。
  • 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或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高级内容或任何对它们的引用都不得用于支持任何厂商、产品、服务或公司。
  • 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中的图表或表格必须完整显示,不得对图表或表格进行任何更改。
  • 以下免责声明必须以读者容易阅读的方式显示在使用节选的地方:“本[文件/报告/演示文稿/出版物] 中所有可归属于IFPI的语句皆代表[输入贵机构名称]对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中的数据、研究意见或观点的诠释,并没有经过IFPI审核。每一份的IFPI出版物均以其原始出版日期(而非本[文件/报告/演示文稿/出版物] 的日期) 为准。”
  • 未经IFPI额外书面许可,您不得使用IFPI徽标。.
  • 您不得复制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内任何广告。
  • 您不得复制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内任何歌手的照片或唱片封面插图。

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高级内容用在贵机构外的任何文件、报告、演示文稿或出版物,包括限定受众的报告、衍生作品和服务(例如数据库和仪表面板)

您必须购买IFPI《全球音乐报告2019》高级内容外部使用许可证。有关如何购买外部使用许可证的详细信息,请联系 ritco-licensing@ifpi.org.